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县委书记张寿于到苍溪县检察院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325  
分享:

4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寿于到苍溪县检察院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委副书记李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军,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长虹参加调研。

IMG_0013.jpg

张寿于一行查看了苍溪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氛围营造情况,查阅了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各项会议记录、微信简报信息、方案计划、干警个人自学笔记等资料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邓长虹从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顽瘴痼疾排查梳理等方面苍溪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情况进行了汇报。 

IMG_0022.jpg

张寿于对苍溪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始终。要充分发挥党组的领导作用和班子成员以上率下的示范作用,带头加强学习、带头检视问题、带头进行整改同时政法单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共同维护苍溪社会安宁稳定,使政法机关成为党委政府的坚强柱石和人民群众的坚实靠山。是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从近年来获得重大荣誉的集体和个人中选树先进典型,引导干警对标先进找差距;同时以出现在身边的“何鹏德违法违纪案”为反面典型,组织全体检察干警认真学习,吸取教训,得到启示,避免执法犯法、重蹈覆辙。是把查摆问题和整改问题贯穿始终。检察院党组要高度重视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对过去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认真梳理整改,对过去查办过的干警要按照线索继续进行排查,要重点排查整治检察干警是否存在违规经商、违规参股借贷等行为,维护检察干警在人民群众中的良好形象。是把建章立制贯穿始终。要认真梳理归纳查纠出的问题,及时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补齐队伍建设中的短板和弱项,堵塞队伍建设中的漏洞,提高检察队伍整体能力素质,提高检察工作质效,提高依法治县水平,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县纪委监委、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县检察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员额检察官参加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苍溪县陵江镇解放路东段94号      电话:0839-5222361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