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公示公告: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审查的公告   2024-03-08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公开考调事业人员拟考调人员公示   2024-02-02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工作网办公办案系统三级等保测评服务成交公告   2023-12-14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机关食堂食品加工劳务服务采购项目(二次)成交公告   2023-12-14      ·关于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考察工作安排的公告   2023-12-05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梳理清单 细化任务——广元市检察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0  来源:本网  点击量:3093  
分享:

继广元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后,市检察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随即召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

1615367980(1).jpg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在政治部主任、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牟春华及机关党委书记梁咏川的指导下,对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各项任务清单进行逐条梳理。相关责任部门逐一认领任务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清单进行了进一步细化。

牟.jpg

最后,政治部主任、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牟春华对下一步学习教育环节的开展提出四点意见:

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天动员部署会已经召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刘检、孙组长的动员讲话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精心开展好各个环节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职能职责。此次教育整顿中央、省委、市委已有相关指导意见,我院初步方案也已经制定待指导组审批。现在任务就是严格按照动员部署的要求,积极开展好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加强统筹联动,形成工作合力。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来自各部门,也有基层院抽调的3名同志。大家要有一盘棋的思想,充分发挥整体联动作用,搞好协作配合,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切实提质增效,打造强有力的专项小组。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作为教育整顿的牵头力量,要以更强的执行力、更严的工作作风,形成一支纪律严、运转畅、活力强的专项小组,扎实推进教育整顿的有序有效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源新区翠云路电话:0839-3223805

COPYRIGHT 2024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微信公众号(scgyjcy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