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公示公告: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审查的公告   2024-03-08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公开考调事业人员拟考调人员公示   2024-02-02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工作网办公办案系统三级等保测评服务成交公告   2023-12-14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机关食堂食品加工劳务服务采购项目(二次)成交公告   2023-12-14      ·关于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考察工作安排的公告   2023-12-05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肩负使命、勇于担当,市院机关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3-05  来源:本网  点击量:4074  
分享:

3月2日下午,广元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及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隆重举行。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萍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梁咏川同志主持。

1.jpg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国平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中共广元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梁咏川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马涓、孙丽鋆、周敏、周瑞、周启洪、胡云涛、侯斌、姚盛伟、徐晖、黄小珉、梁咏川11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由马文、王行林、严月萍、张世海、侯斌、贺娟、游斌7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机关纪委。

2.jpg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萍在讲话中对上届机关党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全体党员干警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坚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要以做到“两个维护”为核心,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检察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要以引导和防范为重点,打赢意识形态领域斗争主动仗。

二是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全面推进市院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党建责任制,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层层落实工作;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活动为重点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早谋划、早安排,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警了解党、热爱党、信赖党;要不断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引领干警立足本职、争创一流。

三是抓实教育整顿工作,着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的检察队伍。要严格党员教育监督管理,以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教育引导党员干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强化政治纪律和规矩教育,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填报制度;要大力提升党务干部的素质和能力,加强党章党规和党务知识的学习,促进机关党建工作。

随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梁咏川为机关党委书记,侯斌为机关党委副书记。新一届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侯斌当选为机关纪委书记。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源新区翠云路电话:0839-3223805

COPYRIGHT 2024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微信公众号(scgyjcy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