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广元市院对苍溪县院驻所检察工作开展巡回检察

发布时间:2021-01-26  来源:本网  点击量:2062  
分享:

1月21日,广元市院巡回检察组对苍溪院驻所检察工作开展了巡回检察。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邓国勤,市院巡回检察组组长、第三检察部主任黄辉,苍溪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长虹,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涛参加巡回检察。

IMG_0089.jpg

巡回检察组通过查阅有关资料调看监控录像和听取工作情况介绍等方式,对苍溪县看守所收押出所活动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对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是否有超期羁押、隐性和变相超期羁押、久押不决情况,在押人员适用禁闭、戒具是否符合法律规定,看守所管理是否符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规定以及苍溪县院刑事执行检察部门履职情况进行了检察。

邓国勤强调,苍溪县院驻所检察室要牢固树立双赢多赢共赢的监督理念,对是否超期羁押、滥用戒具、看守所在押人员是否打架斗殴等情况加强监督,保证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同时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各项防护措施,完善更新各类应急预案,保障在押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共同维护良好的监管秩序和监管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苍溪县陵江镇解放路东段94号      电话:0839-5222361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