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公示公告: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审查的公告   2024-03-08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公开考调事业人员拟考调人员公示   2024-02-02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工作网办公办案系统三级等保测评服务成交公告   2023-12-14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机关食堂食品加工劳务服务采购项目(二次)成交公告   2023-12-14      ·关于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考察工作安排的公告   2023-12-05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市院机关第一支部联合剑阁县院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本网  点击量:2631  
分享:

为扎实准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升支部党建工作号召力、凝聚力,增强检察干警开展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1月14日,市院机关第一支部联合剑阁县院第一支部开展“丰富载体  寓教于乐  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在剑阁法纪教育基地引领员的讲解下,支部全体成员参观了李榕家风馆和法纪教育基地。得益于良好的家风,李榕的一生无论顺境逆境,都能秉承初心,坚持操守,心系百姓。通过参观从严治党丰硕成果、管党治吏、以案为鉴、创新实践等功能区域,警醒广大党员同志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随后,支部集中组织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三次会议精神,重点由支部书记李祥壬同志传达学习了宜宾市及珙县检察院教育整顿试点工作交流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准确把握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积极主动参与到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全过程,确保收到实效。

图片4.png

家风教育修身齐家,法纪教育警醒震慑。大家纷纷表示,法纪教育基地的参观给自己提供了一面对照检查的镜子,教育和引导大家既要以先贤的高风亮节陶冶情操,又要以贪官身败名烈的教训自警,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结合队伍教育整顿,要突出自我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公仆意识,主动自查自纠,查摆自身问题,深挖根源和成因,采取针对性措施加以解决。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第一支部通过结对共建的形式,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做到学习先行一步,为教育整顿工作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源新区翠云路电话:0839-3223805

COPYRIGHT 2024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微信公众号(scgyjcy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