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公示公告: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审查的公告   2024-03-08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公开考调事业人员拟考调人员公示   2024-02-02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工作网办公办案系统三级等保测评服务成交公告   2023-12-14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机关食堂食品加工劳务服务采购项目(二次)成交公告   2023-12-14      ·关于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考察工作安排的公告   2023-12-05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到七佛乡帮扶村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来源:本网  点击量:2591  
分享:

为不断巩固帮扶工作质效,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2月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检察院干警深入帮扶的七佛乡楼子村、燕子村开展“暖冬行动”,对贫困户、困难党员和基层干部等进行了慰问,送上了温暖。

 “马上要过年了,给您拜年了,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子女在外务工都回来了吗,今年的收入怎么样?”“春节期间,外地回村人员较多,一定要注重疫情防控哦!”每到一户贫困户,帮扶干警都与他们亲切地拉着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同时,还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与他们张贴春联,一同迎来浓浓的年味。

党员2.jpg

同时,市检察院对帮扶村10余名困难党员也进行了慰问,帮助他们温暖越冬、祥和过年。“太感谢了,市检察院不仅关心着贫困户,把我们这些困难党员也记在了心上,这个年确实很温暖!”困难党员们接过慰问物资,满心感动。

院领导还看望慰问了帮扶村基层干部。“你们长期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辛苦啦,今天代表院党组来慰问你们。希望你们在乡村振兴中再接再厉,让全村群众的日子过得更加幸福、更加甜美!”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国平对帮扶村干部慰问的同时,也提出了希望。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国平、邓国勤,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梁咏川参加慰问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源新区翠云路电话:0839-3223805

COPYRIGHT 2024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微信公众号(scgyjcy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