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公示公告: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审查的公告   2024-03-08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公开考调事业人员拟考调人员公示   2024-02-02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工作网办公办案系统三级等保测评服务成交公告   2023-12-14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机关食堂食品加工劳务服务采购项目(二次)成交公告   2023-12-14      ·关于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考察工作安排的公告   2023-12-05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市检察院召开新进人员廉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06  来源:本网  点击量:3109  
分享:

    2021年1月4日,市检察院组织新录用公务员召开了廉政座谈会,从政治纪律、作风纪律、廉洁纪律等方面给新录用公务员上了廉政教育第一课。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牟春华,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梁咏川出席会议。

    会上,市检察院2020年度新录用的7名公务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入职以来工作、生活、思想等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梁咏川书记对市检察新进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用年轻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积极工作、主动工作、用心工作,并要求新进人员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讲政治、刚正清廉交良友、守住底线讲规矩。

       牟春华主任强调,新进检察人员要珍惜机会,热爱工作,增强“七个意识”:一要增强角色意识,以成熟的心态、扎实的作风投入工作;二要增强学习意识,在工作中做到眼勤、口勤、手勤、腿勤,多向前辈请教学习;三要增强纪律意识,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不碰违纪违法的高压线;四要增强大局意识,与部门人员协助配合完成各项任务,将部门利益、单位利益放在个人利益前面;五要增强规矩意识,按程序办事,按规矩做事,主动向领导请示汇报工作;六要增强服务意识,对同事对领导主动热情、耐心细致,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七要增强奉献意识,少提要求多做事,通过发挥专业特长,为广元检察事业奉献热血和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源新区翠云路电话:0839-3223805

COPYRIGHT 2024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微信公众号(scgyjcy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