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苍溪县检察院组织退休老干部举行庆重阳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485  
分享: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5日上午,在传统佳节“重阳节”到来之际,苍溪县检察院邀请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举行庆重阳座谈会,共叙重阳佳话、共忆峥嵘岁月、共谋检察发展。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马文龙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01026172439.jpg


     座谈会上,马文龙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他们退休以来仍不忘对苍溪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和鼓励,并衷心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随后,马文龙就2020年以来苍溪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和老同志关心关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他希望退休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继续为检察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推动苍溪检察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026172445.jpg

     老干部们对今年以来苍溪县检察院开展疫情防控、公益诉讼、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同时感谢院党组一直以来对老干部工作的大力支持,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支持院党组各项工作,持续关心关注苍溪检察各项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苍溪县陵江镇解放路东段94号      电话:0839-5222361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