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为贫困户办实事,检察干警田间地头锄草忙

发布时间:2020-04-28  来源:本网  点击量:1719  
分享:

谢谢你们大老远的来帮我锄草,不然我一个人要干好几天呢。”4月28日,苍溪县鸳溪镇凤山村贫困户刘德美对前来帮忙给他家杏子园锄草的检察干警感激的说道。

当天早上,来自苍溪县检察院的14名青年干警一到杏子园,便纷纷拿着锄头下地,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不到半天功夫,便将3亩多园区的杂草全部清理完毕。

图片 - 副本.jpg

 


贫困户欧昌映常年在外务工,家中无人居住,过年时也未回家,房前屋后长出了杂草。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检察干警在将杏子园杂草清除后,又赶到欧昌映家,用锄头、镰刀对杂草垃圾进行清理,使其居住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是苍溪县检察院立足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实际,并结合“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的时机而组织进行的,旨在培养青年干警艰苦朴素、热爱劳动的光荣传统,切实解决贫困群众的急事难事,提升群众满意度,抓紧有力推进“百日攻坚战”顺利进行,为今年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微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苍溪县陵江镇解放路东段94号      电话:0839-5222361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