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产业补短助增收 检察干警为贫困户送鸡苗

发布时间:2020-03-24  来源:本网  点击量:1579  
分享:

产业补短助增收 检察干警为贫困户送鸡苗



3月24日一大早,苍溪县鸳溪镇凤山村、弓岭村、民中村的45户贫困群众便背着背篼、提着纸箱兴冲冲的赶到各自村委会大院,接过苍溪县检察院驻村工作队送来的900余只鸡苗。


QQ截图20200324163226.png

在鸡苗发放现场,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忙的不亦乐乎,帮助贫困群众装鸡苗,群众脸上也洋溢着发自内心的笑容和感激。

“一早,驻村工作队就来给我们免费送鸡苗,并鼓励我们充分发挥苍溪庭院经济发展经验,巩固壮大产业发展的信心,我非常感动,我一定会精心喂养这些鸡苗,实现稳定增收。”贫困村民阳光斗兴奋地说道。  

据悉,这批鸡苗是自全县开展产业补短行动以来,苍溪县检察院在征求贫困户养殖意愿和结合实际的情况下,坚持“因人因户”精准施策,助力贫困户持续增收的重要举措。同时,苍溪县检察院还积极联系镇农技站技术员定期到村为贫困户讲授养殖技术和疾病防控方法,并为贫困户联系销售渠道,切实降低贫困户产业发展成本,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攒劲出力。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苍溪县陵江镇解放路东段94号      电话:0839-5222361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