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邓长虹到鸳溪镇督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1  来源:本网  点击量:2073  
分享:

2月20日,苍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长虹到鸳溪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鸳溪镇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既要保持高度警惕,抓好疫情防控,又要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QQ截图20200221095450.png

邓长虹先后来到鸳溪镇新三农旅产业园区、垭口村防疫交通卡口、院溪村村委会等地,详细了解各村交通卡口值守、外来人员车辆排查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鸳溪镇集体产业发展、春耕备耕等工作推进情况,并现场听取镇村相关负责人对脱贫攻坚等工作的计划安排。

QQ截图20200221095429.png

就疫情防控工作,邓长虹要求,鸳溪镇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对重点疫区进村的车辆和人员严格进行登记,同时积极向准备外出的务工人员宣讲如何办理健康证等政策,为其外出务工提供便利。

就脱贫攻坚工作,邓长虹要求,镇村干部和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要积极谋划贫困户种养殖产业发展,协调解决好农药、种子、化肥等农资购买难题,抢抓节令,统筹做好春耕备耕各项工作,确保农业生产不受影响。要进一步完善脱贫攻坚软件资料,确保资料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严谨性,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要充分发挥沿嘉陵江的特殊地理优势,在大力发展苍溪红心猕猴桃、苍溪雪梨等特色产业的同时,积极吸引带动周边地区人群观光旅游,壮大村集体经济,引导农村劳动力就地务工,实现稳定增收脱贫。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苍溪县陵江镇解放路东段94号      电话:0839-5222361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