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招考聘任制书记员笔试、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7-07-17  来源:本站  点击量:3825  
分享:

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检察院

关于公开招考聘任制书记员笔试、面试公告

为加强聘任制书记员招考工作的管理和领导,经我院党组研究,现对笔试、面试工作如下安排:

一、笔试

1.时间:2017718上午9点。

2.地点:朝天之江中学国美楼(办公楼)

3.内容:

1)速记(计算机录入)。固定文章的录入,考察录入速度及准确率。

2)模拟讯问记录。现场进行讯问模拟,考生记录。

4.注意事项:

1718日上午9,现场点名确认,可延长10分钟,910未到的考生,取消笔试资格。

2)请应试者带上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3)请应试者自带笔记本电脑,不带或忘带笔记本电脑,视为自动放弃应试资格。

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应试对象按照12的比例进入面试。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是否具备应有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人际交往、行为举止、语言表达和应变等方面能力和素质。

面试时间:2017719日上午900

面试地点:朝天区人民检察院二楼会议室

三、体检

根据面试排名情况,10人进入体检环节,体检不合格者由依次替补。

四、考察

对体检合格者,组织考察。

五、办理聘用手续

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合同制工作人员管理。

六、纪律监督

严格执行考试纪律,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正之风。

招聘工作全过程在纪检部门监督下进行。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聘用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

监督电话:0839-8677113

七、其他

未尽事宜由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检察院负责解释。

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检察院

                               2017年7月17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滨河路五十五号      电话:0839-8622000

COPYRIGHT 2019 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