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检察院多形式开展好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  来源:本网  点击量:3857  
分享:

 

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检察院

多形式开展好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2年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检察院根据“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广朝国安办【2022】3号),于4月14日至4月15日结合我院实际开展了相关活动:

一是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暨保密安全学习培训会,分管领导组织全体干警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保密法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区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

二是在案管大厅显示屏上发布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标语并在朝天区人民检察院互联网网站上发布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相关资料;三是组织全院开展“国家安全ž我们的安全”线上答题活动。

通过“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和保密安全学习培训会的开展,使全院干警对国家安全、保密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全面提升了我院领导、干警的国家安全意识。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滨河路五十五号      电话:0839-8622000

COPYRIGHT 2019 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