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巾帼检察 逐梦芳华

发布时间:2022-03-10  来源:本网  点击量:4031  
分享:


巾帼检察 逐梦芳华

         ——朝天检察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和风暖阳,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全体女干警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8日,朝天检察院组织全体女干警开展以“樱花树下话检察 巾帼同心促发展”为主题的庆“三八”活动。

活动中,讨论通过了改选妇女工作委员会及相关人员拟任情况,通过推荐选举,区检察院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由专委蒲兴琼同志兼任,蒲兴琼同志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检察院的妇女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活动中,女干警一路欢声笑语,赏樱花、游览柏林古镇,活动现场氛围轻松,热情洋溢,在樱花树下,大家聊工作,话家常。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冷静向全体女干警表达了自己的节日祝福,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从检经历及心路历程,并对全体女干警和妇委会提出了希望。她勉励,全体女同志要活出两种精彩,一是工作上要干的出彩。对待工作要发挥女同志的细心、耐心和恒心,充分展现女同志巾帼不让须眉的魄力。二是生活上要过的精彩。要维护家庭和谐,树立良好家风,充分展现女同志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她希望,妇委会充分履职,多组织开展此类活动,尽力将妇女工作做到更好。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女干警的文化生活,也彰显了女性的风采。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崭新的风貌和激昂的斗志投身于下一步检察工作中,为朝天检察院的发展凝心聚力,共谱新篇章。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滨河路五十五号      电话:0839-8622000

COPYRIGHT 2019 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