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发挥公益诉讼职能,维护英烈尊严

发布时间:2021-12-0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78  
分享:

为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保护烈士纪念设施。11月30日,昭化区检察院参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太公镇举行的王云武烈士墓散葬迁墓仪式。

仪式中,王云武烈士灵柩覆盖国旗,由警车开道护送至红军山烈士陵园,伴着《思念曲》,烈士灵柩被护送走向烈士墓位。参加仪式的人员以鞠躬、默哀、献花的方式深切缅怀先烈、祭奠忠魂。

下一步,昭化区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做好英雄烈士公益保护工作,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昭化区元坝镇长滩河路中段20号      电话:0839-08398722484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