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昭化区检察院召开四季度业务数据分析暨绩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本网  点击量:1329  
分享:

绩效.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案件质量,促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12日下午,昭化区检察院召开四季度业务数据分析暨绩效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邓长虹主持,全体干警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10月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内容并通报了2020年12月至2021年10月本院业务数据完成情况。随后,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的检察工作绩效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重点业务数据进行了分析,明确了各部门近期工作任务和需要重点关注的业务数据指标。同时,要求各部门及时对全年工作进行总结梳理,提前谋划好来年工作重点,确保各项业务工作顺利推进。

在认真听取各分管领导的工作分析和安排后,邓长虹检察长对全院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聚焦重点任务,精准发力攻坚。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市院下发的目标任务、考评细则,明确短板弱项,集中力量完成攻坚;二是强化指标观念,做实优质指标。通过定期对业务数据进行分析研判,重点关注案-件比、不捕率、不诉率、认罪认罚等关键指标,结合自身实际,努力把优质指标做得更扎实,进一步提升案件质量;三是增强克难精神,努力解决空白弱项。努力克服辖区小、案源少等因素的影响,通过对上请示、内部挖掘等途径增加案件办理量,同时,积极主动向“兄弟院”学习,加大行政检察、民事检察和公益诉讼检察案件办理力度;四是强化办案责任心,树立精品意识。要牢固树立办案规范意识,审查案件要细、要实、要全面,保证检察业务数据的准确、真实,用“求极致”的标准办理好每起案件,努力提高办案质量和执法规范化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昭化区元坝镇长滩河路中段20号      电话:0839-08398722484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