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昭化区检察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本网  点击量:1448  
分享:

十九届六中全会.jpg

近日,昭化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邓长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一百周年重要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院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统一部署要求,科学筹划,精心落实,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并推动工作开展。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初心使命。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及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检察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为契机,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进一步发展;三是主动融入全区工作发展大局,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主动回应人民群众需求,用“求极致”的态度和方式落实检察工作实践。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及《检察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辅导读本》重点章节,要求全院干警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培养家国精神、为民情怀和担当意识,做到述往思来,知史奋进,持续推动检察工作向前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昭化区元坝镇长滩河路中段20号      电话:0839-08398722484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