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昭化区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76  
分享:

1.jpg

为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廉洁自律意识、纯洁思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全面落实以案促改,近日,昭化区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传达了全区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嗜赌之鉴》,通报了院领导带班值周督查情况。结合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及检察业务实际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邓长虹针对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进行再安排再强调。

邓长虹指出,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正持续开展,结合警示教育,全院干警要从心理上高度重视,以“身边事”警醒“身边人”,深刻汲取教训,推动纪律作风整顿走深走实。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以案促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紧扣目标要求,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确保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二是要尽职履责,严守纪律和规矩。增强担当意识、创先争优意识,既要有能干事的本领,也要有会干事的思路和方法,提升工作质效,将落实整改成效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三是要严格执行“两高一部”印发的《关于建立健全禁止法官、检察官与律师不正当接触交往制度机制的意见》。落实会见律师及当事人一律保证两名办案人员同时在场,除办案工作区之外不得私下会见或接触,切实做到自重、自警、自律。

同时,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作出安排,要求全体干警要时刻保持警醒,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严肃疫情防控纪律,严格落实“双码”查验、来访登记、外出报备相关制度,定期开展好防疫消杀工作,切实加强自我防护措施,科学有效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昭化区元坝镇长滩河路中段20号      电话:0839-08398722484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