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昭化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邓长虹 深入王家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9  来源:本网  点击量:1561  
分享:

10月28日,昭化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长虹到联系的王家镇,调研指导王(家)文(村)路改建工程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在王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世杰的陪同下,邓长虹来到其联系的重点项目王文路改建工程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建设情况,并听取了项目施工方的情况介绍。王文路改建工程是昭化区农村公路改善提升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目前已完成全线沥青路面施工、护栏安装,正在进行后期附属设施收尾工作。邓长虹强调,在后期的建设过程中,一定要把好工程质量关,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设置好警示提示标识,确保过往行人、车辆安全。

随后,邓长虹一行来到区检察院驻村帮扶的文星村,先后实地查看了茱萸中药材基地、坤廪牧业养殖场、村委会阵地建设情况。并在文星村村委会,通过召开座谈会向村两委班子成员详细了解了文星村的村情、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等情况。

座谈会上,邓长虹传达了联系王家镇的区委副书记张玉全关于做好当前维稳工作、产业发展、疫情防控、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及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有效衔接等方面的工作要求。他指出,驻村工作队要与村两委班子相互配合,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紧盯目标要求,抓住关键环节,重点关注边缘易致贫户,在镇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因地制宜发展产业,提高群众对相关工作的知晓度、支持度、满意度。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昭化区元坝镇长滩河路中段20号      电话:0839-08398722484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