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昭化检察院司法警察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来源:本网  点击量:1353  
分享:

 

为提升司法警察的综合业务能力建设高素质司法警察队伍,近日,昭化区检察院政治部组织全体司法警察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该院司法警察大队按照《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训练大纲》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和训练计划。

首先认真学习贯彻《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条例》等警务基础理论,让司法警察认识到了岗位练兵活动的重要性。其次业务技能训练为基础,采取集中练兵和自练自学相结合的方法,提高体能素质,加强计算机操作教学以及传唤、提押、看管等方面培训,全面提高司法警察的体能素质和专业技能。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高检院岗位练兵的要求,结合岗位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岗位练兵活动,通过岗位练兵不断提升司法警察队伍的整体能力素质。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昭化区元坝镇长滩河路中段20号      电话:0839-08398722484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