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昭检:品读红色家书 牢记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0-11-18  来源:本网  点击量:10400  
分享: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光志为全体党员干警上题为《品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党课。

检察长肖光志为干警们解读了红色家书的内涵,并播放了《信中国》视频短片,讲述的是杨开慧写给毛泽东、夏明翰写给母亲陈太夫人、陈觉写给妻子赵云霄的家书等,向干警们展示革命先烈们坚守信仰,舍小家为大家的革命情怀。随后,全体干警齐声朗读《可爱的中国》,齐声赞美可爱的祖国,坚信祖国的明天会更好。

干警们表示,通过此次党课,不仅让每一位干警从中感受到了革命先辈面对革命事业的壮烈豪情,也进一步使干警们明确了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与使命。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昭化区元坝镇长滩河路中段20号      电话:0839-08398722484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