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昭化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来源:本网  点击量:523  
分享:

2020073118084908.jpg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增强检察人员爱党、爱国、爱军和忠诚检察事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昭化区检察院组织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该院领导班子成员、退伍军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传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退役军人工作纪实,体现党中央对退伍军人寄予了殷切的希望、深沉的关爱,院党组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重视退伍军人的成长进步,为退伍军人工作、生活创造更为良好的条件。

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追忆军旅生涯,畅谈从检经历,谈变化、感党恩、忆苦思甜。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恪尽职守,忠诚奉献,奋发向上。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履职尽责,全心全意干好工作,为检察事业的发展进步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肖光志检察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对全院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为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退伍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推动昭化区院检察事业进一步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昭化区元坝镇长滩河路中段20号      电话:0839-08398722484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