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报废部分固定资产的公告   2023-09-0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听证会公告   2022-12-01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考察(政审)的公告   2022-11-22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2022-11-1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2022-11-1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旺苍县检察院与朝天区检察院 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  来源:本网  点击量:801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广元市人民检察院“互助强基工程”实施方案》,7月20日,旺苍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爱带领班子成员、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及办公室、政治部部分干警到朝天区检察院,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冷静及班子成员、第二检察部  全体干警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朝天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仲满成参加活动。

      在结对共建暨业务交流座谈会上,两院分别就县(区)情、院情进行全面介绍。旺苍县检察院围绕“茶”产业品牌保护、党建业务融促共进两个主题介绍了经验做法,朝天区检察院业务骨干就如何做好民事行政检察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参会干警积极讨论,共同探索新时代检察工作新方法、新路径。

     会上,两院还签发了《旺苍县检察院与朝天区检察院合力加强生态旅游环线保护建立区域公益诉讼联动工作方案》,会签了“互助六条”结对共建协议书。

    朝天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仲满成指出,旺苍和朝天山水相邻、人文相近,两院结对共建是有基础、有共通、有共识的。他强调,两院要在业务共促、党建共融、人才共育、资源共享、平安共建等五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建立长效机制,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实现“1+1>2”的良好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东河镇为民路1号      电话:0839-5550990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