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报废部分固定资产的公告   2023-09-0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听证会公告   2022-12-01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考察(政审)的公告   2022-11-22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2022-11-1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2022-11-1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赓续血脉传初心 红蓝相映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2-07-04  来源:本网  点击量:2791  
分享: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一年,为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旺苍县检察院开展“七一.我心向党”建党节活动。

《万疆》手势舞,颂歌献给党

百余年峥嵘岁月

百余年风雨兼程

百余年砥砺奋进

无论何时何地

爱党爱国的情怀始终深深植根于

每一代党员心中

喜迎建党101周年之际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的干警

通过《万疆》手势舞的形式向党深情表白


诵读红色经典,赓续红色基因

2022071209451900.jpg

        六月的阳光敲响了火红七月的大门,7月1日,《以梦为马》《为了永恒的记忆》《不朽》等红色经典诗篇,回荡在旺苍县人民检察院“颂红色经典 悟百年初心”诵读活动现场,红色旋律悠扬激荡。比赛现场,10余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用动人的语言,真诚的情怀,话爱国之情,抒检察情怀。一首《红色的七月》讴歌了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一首《检察官的心愿》用真心、真情、真意、真效讲述了为民服务的检察好故事;一封《为了永恒的记忆》用真挚的情感、动人的言语为我们讲述了一段感人的革命爱情故事......一个个动人的红色故事,一声声振奋人心的号角,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在朗读者的演绎之下,赢得了现场观众及评委的阵阵掌声。


重温峥嵘岁月,点亮精神“灯塔”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感悟革命先辈的爱国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7月1日,旺苍县人民检察院60余名干警观看红色主题电影《建党伟业》,通过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前的十余年波澜壮阔、气势磅礴的历史画卷,感受了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与舍生取义的追求。不忘历史,方能纵情未来,此次观影活动次观影活动让干警们重温了红色岁月,共同缅怀了革命历史,从建党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七月的天空,七月的红,致岁月铅华,敬红色传承。在“七一”来临之际,旺苍县检察院干警以不同的方式向党致敬,向祖国敬礼。5名新老党员参加县委“红城.红桥.红色文化”活动,在抗美援朝老兵的带领下101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2名青年干警在旺苍县法学会与旺苍县委组织部、共青团旺苍县委组织的主题演讲比赛上以砥砺奋斗的实际经历展现新时代青年担当;2名干警在旺苍县委组织的“庆七一”干部职工健身活动中以矫健的身姿展现了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七一”建党节之际,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回首中国共产党百余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敢为人先、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展现了新时代检察人担当作为,进一步凝聚起了全院干警奋斗热情。活动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立足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推进旺苍检察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东河镇为民路1号      电话:0839-5550990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