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报废部分固定资产的公告   2023-09-0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听证会公告   2022-12-01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考察(政审)的公告   2022-11-22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2022-11-1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2022-11-1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起航——旺苍县检察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本网  点击量:2794  
分享: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为团结引领广大党员干警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基因、激发爱党热情、激荡奋进力量,以生动的检察履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旺苍县检察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6月21日,旺苍县检察院开展“青春心向党,百年再起航”主题演讲比赛。旺苍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爱出席活动,2个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2022062916234405.jpg

       比赛选手古蓉结合自己的青春实际、检察工作,以极富感染力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司法为民、能动履职的感人故事,并进一步展望自己的工作,发出了“ 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干部、青年干警我定当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以青春之我,报之以国。”的铿锵誓言。 

      比赛选手田倍源回顾了百年历史,以激情澎湃的讲述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了百年党史的波澜壮阔,深受震撼,以“今天,正值青年的我们,应义不容辞的从前辈手中接过这燎原的火炬,走好新时代青年的长征路。”展望青年干警的检察路。 

      院班子成员对参赛青年干警的演讲作出点评,吴爱检察长对参赛干警的表现给予肯定:此次主题演讲比赛彰显了检察干警担当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发了检察干警奋发拼搏的昂扬斗志,这既是一场演讲比赛,也是一堂特殊的“党课”。同时希望全院干警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立足新时代新使命、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这次演讲比赛是一场荡涤灵魂的精神洗礼,听后备受鼓舞。”在场检察干警纷纷表示要从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在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感悟初心使命,心守正义之平,以优异的检察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东河镇为民路1号      电话:0839-5550990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