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报废部分固定资产的公告   2023-09-0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听证会公告   2022-12-01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考察(政审)的公告   2022-11-22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2022-11-1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2022-11-1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市、县组织部调研旺苍县人民检察院《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和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7  来源:本网  点击量:3317  
分享:

3月15日,市委党建办副主任、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副书记赵良坤一行赴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调研评估和党建工作视察。

2022031717165005.jpg

赵良琨一行参观了县检察院案管大厅、控申大厅、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活动长廊、党建文化阵地等,通过听取汇报和查阅现场资料等方式重点了解县检察院对《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红城党建、绿色检察”党建品牌,询问了解机关党建工作情况。

赵良琨对县检察院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政法机关是政治机关,要以讲政治为最高原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检察工作各方面,切实把党建工作牢牢放在心中、抓在手中,以党建引领、推进各项工作的发展进步。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积极学习领会并认真贯彻落实《条例》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严格落实党组对党建工作的领导责任,充分发挥机关党委对各支部的组织、管理、督导作用,以及对全体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作用。要在软件硬件上进一步提升,将特色党建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依托旺苍县域红色资源禀赋,将“红城党建、绿色检察”进一步优化落实。坚持生态优先理念,发挥检察监督职能,进一步深化绿色检察内涵。

县检察院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坚持政治统领、思想引领,构建机关党建新格局,充分发挥机关党建“风向标”作用。进一步压实抓党建主体责任,夯实党建基础,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为推进检察工作新发展发挥最大作用。

县领导梁培利参加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东河镇为民路1号      电话:0839-5550990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