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报废部分固定资产的公告   2023-09-0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听证会公告   2022-12-01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考察(政审)的公告   2022-11-22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2022-11-1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2022-11-1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教育整顿】旺苍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第二轮集中谈心谈话暨第十三期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3  来源:本网  点击量:1503  
分享:

       5月11日晚,旺苍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第二轮集中谈心谈话暨第十三期集中学习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海国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波领学。全体干警参加了学习。

2021051319514104.jpg

       邓海国在集中谈心谈话中传达了省第七指导组、市委督导组到我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督导反馈的情况,明确整改任务,他指出,在第二轮谈心谈话中,要严格按照督导组意见进行整改,对标对表逐项落实,规范记录格式,细化记录内容,充分发挥谈心谈话作用。“各级党员、干部在谈心谈话时要认真落实党十九大提出的‘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的要求,从解决根本问题、放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出发、增加干事底气的角度出发,往实处谈、往深处谈,摆正心态,直抒胸臆,仔细倾听,如实记录。”

       邓海国再次强调了“万案大评查”工作重点,全体干警要提高重视程度,检察干警除完成评查的规定动作外,要自觉主动展开自查,通过细密“过筛子”找到每一个小问题,对于微小瑕疵也要谨慎对待、严格整改。

      邓海国传达了《广元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深做实政法干警个人自查工作的通知》,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发动、进一步强化个人自查、进一步加大核查处置、进一步加大督查督导。

      黄波传达了5月8日召开的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第三次主任会议暨省级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精神,逐条宣讲了破解6个苗头性问题的针对性举措,他指出,全体干警要对照反思、汲取教训、吸收经验,结合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际多加研究、与时俱进。

2021051319522205.jpg

     黄波还组织学习了《人民检察院司法责任追究条例》及《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党的全面抗战路线和持久抗战方针的制定篇目。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东河镇为民路1号      电话:0839-5550990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