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报废部分固定资产的公告   2023-09-0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听证会公告   2022-12-01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考察(政审)的公告   2022-11-22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2022-11-1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2022-11-1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省第七指导组公安专班督导旺苍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331  
分享:

         5月10日,省第七指导组公安专班督导旺苍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杜林参加座谈会。

2021051114323309.png

        指导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旺苍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展板、标语、专题片等氛围营造情况,并通过现场提问、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旺苍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机构建立、制度建设、谈心谈话、自查自纠、成果转化、专项整治等方面的情况。

2021051114350105.png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指导组对旺苍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反馈,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要抓好领导干部“关键少数”,发挥好的带头作用。二要加强学习教育,将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提出学习笔记不能突量,要有质效。三要进一步抓好各项检察工作,将教育整顿的成果高质量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四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1051114375705.jpg

      专题督导结束后,旺苍县检察院立即召开省第七指导组督导我院教育整顿情况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会议针对省第七指导组在督导过程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逐项梳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海国对指导组反馈的谈心谈话记录、干警笔记、涉法涉诉信访案件清查、智能化数据排查、档案整理工作等方面进行研究部署,整改责任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领导、具体成员,提升整改标准,明确工作节点,要求整改要看到行动、看到效果,决不允许流于形式。邓海国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要一提再提,不能有敷衍应付、交差了事的想法。要深入检视问题,把握突出问题,梳理难点堵点,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推动教育整顿不断走深走实、有序有效有力推进。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东河镇为民路1号      电话:0839-5550990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