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报废部分固定资产的公告   2023-09-0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听证会公告   2022-12-01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考察(政审)的公告   2022-11-22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2022-11-1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2022-11-1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旺苍县检察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656  
分享: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4月29日晚,旺苍县检察院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活动,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赵超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体干警参会。

2021050609370600.jpg

     赵超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他表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志存高远、理想明确、信念坚定,要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做到不断奋斗、开拓进取、增长才干、修为品德。作为今天的青年检察干警,我们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在新挑战面前,更要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

      以往党和国家所取得的成就都是依靠一批又一批的爱国青年、仁人志士、革命斗士浴血换就的,如今“我们的生活条件好了,但奋斗精神一点都不能少。”赵超表示,作为青年干警,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立足岗位奉献国家,将青春之心、爱国之情、奋斗之志化为干事创业不竭动力,不负自己、不负人民、不负新时代。

     对于培育青年干警、年轻党员干部,赵超表示,我院要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明确培养年轻干部的正确途径,坚决克服干部培养中的形式主义,帮助干警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让他们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东河镇为民路1号      电话:0839-5550990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