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报废部分固定资产的公告   2023-09-0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听证会公告   2022-12-01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考察(政审)的公告   2022-11-22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2022-11-14      ·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协警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2022-11-1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队伍教育整顿

狠抓教育整顿 强化党史学习 旺苍县检察院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来源:本网  点击量:1412  
分享:

       3月16日晚,旺苍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会。全体干警参加学习。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雍思红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2021032310523605.png

      集中学习中,雍思红根据《党章》的总纲、十一章逐一进行领学,特别是对党的性质、党的行动指南、党的基本路线、思想路线、党员誓词、民主集中制原则、党的纪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大家一定要对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精神面貌,廉洁自律,司法为民,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雍思红领学时说,习近平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讲话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锤炼初心、体悟使命,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我们全体干警要坚守初心使命,踏踏实实的在自己工作岗位上作出应有的成绩。

     学习结束时,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海国强调,全体干警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上来。要进一步严守纪律,在围绕“四项任务”,做好“三个环节”工作的同时,要增强保密意识,遵守工作纪律,确保工作扎实稳进。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尽职尽责,权衡好工作和学习,把握全年的目标绩效任务,工作不能掉队,学习不能落后。同时,办公室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东河镇为民路1号      电话:0839-5550990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