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主题教育

广元市荣山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9  来源:本网  点击量:493  
分享: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来川来广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部署要求,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9月18日,广元市荣山地区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荣山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蒲建新代表院领导班子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提出要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杜玉玲主持会议。

00.jpg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对我们党百年来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的良好传承,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对于推动全党坚定“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积极担当作为、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33.jpg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体要求,以5项目标任务为导向,以整治6大问题为抓手,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政治自觉接受主题教育锻造洗礼。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措施落实,不断实现以学铸忠诚之魂、以学增理论之智、以学正清廉之风、以学促务实之干。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主题教育领导责任,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加强工作督导,统筹兼顾,坚持管人管事与管主题教育相统一,及时发现、研究和解决问题。要不断细化目标任务,做好宣传引导,不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提高全院干警理论水平及理论指导实践能力,以主题教育的实绩推动刑事执行检察监督取得实效,以刑事执行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 广元市利州区万源新区翠云路135号       电话: 0839-3505117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荣山地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