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荣山检察院“三个抓好”深入落实市委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4  来源:本网  点击量:2185  
分享:


 

9月23日下午,荣山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市委第八次党代会及全市高级检察官研讨班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扭只主持会议,并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会上,郭扭只检察长首先领学了市委书记邹自景在市八次党代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全市高级检察官研讨班精神。随后,办公室主任李瑾、第一检察部主任李明荣、第二检察部主任杜玉玲三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在今后工作中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以及全市高级检察官研讨班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郭扭只检察长指出,市委第八次党代会全面深入总结了过去五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因此,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是全院干警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全院干警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地把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与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总体目标有机融合,强化责任担当,在新形势下有新作为新业绩。

 

郭纽只检察长要求,一是抓好学习领悟。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认识,解放思想,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纪律作风整顿有机融合,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增强行动自觉。二是抓好贯彻落实。要紧紧围绕八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路径,不断增强服务大局意识,立足自身工作实际,打造优秀检察品牌,优秀检察团队,以刑事执行检察高质量发展服务于广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抓好自身建设。要通过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扎实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等工作补短板强弱项,针对存在的问题强化整改措施,不断提升队伍素质能力,为推动刑事执行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政治、组织和纪律作风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 广元市利州区万源新区翠云路135号       电话: 0839-3505117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荣山地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