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通知公告

荣山地区人民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来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04-0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429  
分享:

荣山地区人民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来院交流座谈

增进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检察工作的了解,近日,广元市荣山地区人民检察院主动邀请解放军代表团代表、市政协委员来院交流座谈,荣山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解占泽,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蒲建新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荣山地区检察院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介绍后,解放军代表团代表夏曙飞表示,通过零距离的了解检察工作,广元检察,特别是派出检察院的工作职能和职责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表示将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检察机关更好地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建言献策。市政协委员马林建议进一步加大检察宣传工作力度,不断展现新时代广元检察工作新作为新风貌,表示充分将利用自己专业所长,为广元检察文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解占泽检察长代表全院干警对两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我们工作成绩做出了充分肯定,既是荣誉,更是鞭策。我们将以此次听取意见建议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加强检察工作,奋发有为、开拓创新,不断推动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让党和人民放心。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 广元市利州区万源新区翠云路135号       电话: 0839-3505117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荣山地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