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荣山地区检察院与广元监狱召开联席会共商新形式下刑事执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808  
分享:

2020年12月10日上午,广元市荣山地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广元监狱领导及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工作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共同研究了新的疫情形势下如何更好的开展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维护监管秩序稳定,并对联系沟通机制建立达成共识。

 

会议紧紧围绕现阶段疫情如何有效防控,协调沟通如何加强,来年工作有何新的打算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一是在疫情防控方面,进一步落实有效的防控措施,调整新的警务运行模式,加强入监检查,停止会见,坚持将疫情挡在高墙之外。二是在协调沟通方面,会签了《定期联席会议制度》,并规定每季度召开一次联席会议,要求在文件传输、信息沟通、网络平台建设等方面达成一致共识。三是对来年工作安排方面,提出了新目标、新要求、新标准,加大巡回检察力度,更要落实好巡回检察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力度;加强派驻检察工作,要以办案为抓手开展好监督工作;加强办案实质化审查,开展交叉案件评查工作。会上还对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和探讨,提出了良好的解决方案。

 

此次联席会议的召开,为现阶段的防疫工作制定了有效措施,为两单位沟通协作形成了长效机制,为来年工作开展打下了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 广元市利州区万源新区翠云路135号       电话: 0839-3505117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荣山地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