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荣山院党总支“七一”走访慰问“双报到”社区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0-07-02  来源:本网  点击量:922  
分享:

为深化“双报到”社区服务活动,加大关爱帮扶工作力度,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中共广元市荣山地区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在“七一”当天,赴“双报到”社区河西街道杨柳村困难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送去温暖。

7月1日上午,荣山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瑾同志带队,我院部分党员干部前往“双报到”社区河西街道杨柳村三户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在走访的三位党员家里,李瑾副书记关切询问了每一位党员的身体健康、生产生活等情况,耐心听取了他们的需求和建议,表示院总支将继续积极帮助困难党员解决实际问题。同时,鼓励困难党员家庭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境。被慰问的困难党员表示,要更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克服自身困难,不忘初心,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通过开展“双报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共建活动,在为困难党员送去党的关怀的同时,更使我院党员干部重新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洗礼。下一步,荣山院党总支将更加自觉履行共驻共建职责,不断丰富“双报到”活动内容,引导和带领党员干部参与社区建设,承担共建职责。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 广元市利州区万源新区翠云路135号       电话: 0839-3505117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荣山地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