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青川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来源:本站  点击量:1454  
分享:

9月18日晚上7点30分,青川县检察院在县委统一部署下,组织全院干警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工作开展,指导组组长唐映奇作指导讲话,青川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唐映奇组长指出,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抓实主题教育。

肖杰检察长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不折不扣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强化宣传引领,深入宣传党中央精神,及时反映检察机关主题教育进展成效,加强正面引导,强化舆论监督,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要力戒形式主义,坚持问题导向,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文化路      电话:0839-7202573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