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青川县检察院组织收看“全市检察机关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本站  点击量:1521  
分享:

9月27日上午,青川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在视频会议室认真收听收看了“全市检察机关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广元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牟春华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首先登台的旺苍县检察院冉启阳同志将失去亲人的悲痛化为检察工作的动力,孜孜不倦爱岗敬业,以大无畏的勇气去续写新的人生之路;随后,苍溪县检察院罗斌以真心换真情,将老百姓的事当做自己的事,被表彰为“全省优秀第一书记”;紧接着,昭化区检察院唐家琛同志不顾个人安危深入制毒窝点,协助配合公安机关破获了重大刑事案件;最后,市检察院帮扶队的年轻同志(姚盛伟、王行林、张世海)干一行爱一行,求真务实工作,学习农村工作知识,始终奋战在抗洪抢险和脱贫攻坚的第一线。

4位报告团成员用质朴的语言、详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生动讲述了他们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先进做法和亲身经历。听了他们的报告,青川县检察院干警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检察情怀,要学习他们不断钻研、俯下身子干事情的群众工作态度,要充分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苦练内功,提升自我,为新时代检察工作注入新的动力与活力,推动检察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文化路      电话:0839-7202573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