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青川县检察院联合凉水镇开展庆“八一”建军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5  来源:本站  点击量:1133  
分享:

近年来青川县检察院对口帮扶凉水镇成效显著,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营造检察院与凉水镇和谐共建良好氛围。8月1日,青川县检察院联合凉水镇开展庆“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青川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杰,在家领导班子与该院10余名退役军人,凉水镇党委书记王根明,武装部长苟龙军等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下午16::00,肖杰检察长组织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

复转军人干警纷纷发言,尤其是两位离退休军人代表,他们有着退休以后第一次参加检察系统建军节活动的高兴和意外,也有着首次使用印有“人民检察”字样水杯的激动与感慨。随后,大家重温军旅生涯的难忘记忆,讲述从事检察工作以来的收获与感悟,感谢院党组在工作和生活上对复转军人们的关心,并表示将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发扬军人优良作风,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投身到检察工作中。
    肖杰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复转军人致以诚挚的敬意和真诚的节日问候,对大家多年来为检察工作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肖杰检察长也向复转军人提出希望:他希望复转军人辩证看待自身优劣势,继续弘扬军人优良传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岗位上体现自己的价值,为检察事业发展多作贡献。

下午17:00,复转军人、在家干警、凉水镇代表欢聚在院五楼活动室开展文艺联欢活动。全体复转军人怀着激昂的情绪、用饱满有力的声音演唱一首《当兵的人》拉开文艺汇演序幕,表达了他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豪迈情怀。紧接着《为了谁》、《我的老班长》、《打靶归来》等歌曲依次上演,引起台下复转军人共鸣,表现出军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为国奉献的精神面貌,随后凉水镇党委书记王根明、武装部长苟龙军、法警队长朱文潜等带来的诗词朗诵等节目,激情澎湃,引人入胜,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该院现有在职复转军人9人,占全院干警人数的23%,其中具有法律职称的3人。为充分发挥军转干部正能量效应,下一步该院将定期开展复转军人的各类活动,鼓励发扬光荣传统,永葆军人的勇敢、顽强优良品格,打造一支为青川检察事业发展保驾护航的过硬队伍。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文化路      电话:0839-7202573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