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青川县检察院开展端午节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1  来源:本站  点击量:728  
分享:

614日,青川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党员干警开展“端午粽香、思贤逐梦”党员主题党日活动,院党总支书记杨勇主持活动。

活动通过集中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朗读党章的方式,回顾我党的光辉历程。本次活动主要学习了党章《党的干部》和《党的纪律》章节,通过学习让每位党员认识到自己作为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以及作为党员应该必须遵守的纪律。接着,每支部选派青年党员干部朗诵爱国诗人屈原诗歌。青年党员干警意气风发、满怀激情地朗诵了爱国诗人屈原的《离骚》《九歌 河伯》等诗歌佳作,分享自己对家国天下的爱。活动最后还进行了激烈的包粽子比赛,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选手们比技术、比创意、比耐力,激烈的赛场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通过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党员干警对端午民俗,增加了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认识,激发了党员干警民族的自豪感和自信心,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干警纷纷表示,今后希望多开展类似的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干警的工作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文化路      电话:0839-7202573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