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青川县检察院为特殊贫困户捐款7000元

发布时间:2018-06-04  来源:本站  点击量:681  
分享:

529日,青川县检察院政治处主任刘晓蓉带队到凉水镇凉山村给该村特殊贫困户送上困难救助金7000元,受到当地干群一致好评。

     青川县检察院驻凉山村第一书记和帮扶干警在回访贫困户过程中,了解到该村已脱贫贫困户赵某强、赵某高妻子、赵某兵均身患重大疾病。面对高额的医疗费用,他们微薄的家庭收入严重入不敷出,随时面临返贫的危机。

    525日,青川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会。会上,政治处主任刘晓蓉介绍了特殊贫困户的所面临的困境。干警了解情况后,纷纷自掏腰包筹集救助金7000元,为他们摆脱眼前困境尽绵薄之力。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文化路      电话:0839-7202573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