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青川县人民检察院开展3.15普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9  来源:本站  点击量:3229  
分享:

为了进一步深化群众对检察工作的了解,提高消费者依法维权的意识,保护他们的合法权益,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青川县人民检察院在该县人民广场开展了3.15普法活动。

    

检察干警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册,介绍关于消费者维权的方式方法以及一些常见的消费陷阱,并认真倾听群众的诉求,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解答。此外,检察干警向群众宣传检察机关各项职能,对群众关心的如何申请检察监督、遭遇购物侵权如何有效举证、如何向有关部门依法维权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法律规定和维权难点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手册400余份,检察民心卡200余张,接受群众法律咨询30余次,提高了群众维权意识,营造了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并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文化路      电话:0839-7202573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