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巴中市恩阳区检察院赴青川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21  来源:本站  点击量:3559  
分享:

3月19日,巴中市恩阳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安荣带领检察业务管理部、刑事检察部、诉讼监督部等部门负责人,到青川县检察院交流学习绩效考核管理、未成年人检察、生态环境检察等工作情况。

王安荣副检察长一行察看了青川县检察院案管大厅、荣誉室、检察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情况,观看了党建专题片《光阴的故事》及干警自导自演的法治微电影《情满青川》。

随后,王安荣副检察长一行与该院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青川县检察院副检察长董伦平就青川县情、检察院院情、特色亮点工作等作了介绍。两院就绩效考核管理、队伍建设、未成年人检察、生态环境检察、公益诉讼等具体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分享工作经验。王安荣副检察长一行对青川县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最后,王安荣副检察长诚挚邀请青川县检察院到巴中市恩阳区院做客交流,希望两院能够建立互助交流长效机制,做到紧密联系、信息互通、经验共享、共同进步。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文化路      电话:0839-7202573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