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公示公告: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审查的公告   2024-03-08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公开考调事业人员拟考调人员公示   2024-02-02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工作网办公办案系统三级等保测评服务成交公告   2023-12-14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机关食堂食品加工劳务服务采购项目(二次)成交公告   2023-12-14      ·关于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考察工作安排的公告   2023-12-05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广元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3-08-24  来源:本网  点击量:31407  
分享:

8月23日,广元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萍主持会议,她强调,要凝心铸魂、深学细照、担当实干,确保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在全市检察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前,各位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认真自学,撰写心得体会。会上,大家聚焦专题,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川来广视察作出的重要指示,清晰指明了做好四川工作的总体要求、着力重点、突破路径和目标任务,是对四川、对广元工作最权威、最深刻、最有力的科学指导。全市检察机关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找准工作定位,努力以检察工作的现代化服务广元现代化建设。

会议强调,要厚植“根与魂”,凝心聚力走好学习贯彻“第一方阵”。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全体干警多形式、多载体深学细悟,进一步深化理解把握、统一思想认识,切实用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握“时与势”,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对标对表抓落实,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融入到检察履职的全过程各环节,能动作为、担当实干,以更加积极的检察履职,助力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推进乡村振兴、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以及传统文化保护。

会议要求,要承关怀而奋进,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会总书记对主题教育的最新部署和要求,突出检察特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全面推进法律监督理念、体系、机制、能力现代化,高质量推进“五强”基层院建设,推动广元检察工作现代化建设取得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源新区翠云路电话:0839-3223805

COPYRIGHT 2024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微信公众号(scgyjcy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