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三八”妇女节特辑丨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本网  点击量:928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烈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青川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共青团青川县委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沐浴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妇女同志们齐聚一堂一起度过这个特殊的节日。首先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秦美蓉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及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体妇女同志一起学习了巾帼英雄胡筠、缪伯英的事迹和全国模范检察官施净岚、曹艳群的事迹。

接着,共青团青川县委书记袁茜组织学习了县委“五总”工作思路。部分妇女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巾帼英雄和全国模范检察官学习,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使命,为服务青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然后,大家来到青川县木鱼镇红旗食用菌产业园区开展了健步走活动。沐浴在和煦的春风和三月的暖阳下,大家你追我赶、互相鼓劲、交流畅谈,既锻炼了身体,又欣赏了油菜花的美景,还进一步增进了感情。在红旗食用菌产业园区,大家一起感受和了解了农旅、文旅深度融合,农业绿色高效发展的势头,并就检察工作如何护航民营经济发展进行了一番讨论交流。活动的最后,大家还一起开展了趣味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妇女同志的凝聚力,引领妇女同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丰富了妇女同志的文化生活,展示了大家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文化路      电话:0839-7202573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