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畅谈青春 砥砺前行 —青川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05  来源:本网  点击量:667  
分享:

     为激励和动员全院青年干警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发青年干警的热情和活力,立足检察职能,展示青春风采,更新工作理念,发挥好青年干警主力军和先锋队作用,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青年力量,5月4日,青川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青年干警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秦美蓉出席会议,全院青年干警参加了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座谈会上,青年干警们立足检察工作职责,讲述了成为一名检察人员的初衷,分享了工作中的感悟和经历,畅谈了对未来工作的谋划,整个会场洋溢着青春活力。  

       秦美蓉主任代表院党组向与会青年干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青年干警的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新时期检察工作的特点,向青年干警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要坚定青春心向党的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对党忠诚,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牢牢把握社会公平正义这一法治价值追求。二是要始终坚持不断学习。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检察业务学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通过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三是要坚持细致踏实的工作态度。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中要更加细致严谨,不断提高工作的执行力。四是要扣好廉洁从检的“第一粒扣子”。坚定理想信念,严于律己,带头遵守党纪国法,不断净化自己的朋友圈、生活圈,牢牢守好廉洁底线。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文化路      电话:0839-7202573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