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五一劳动节||青川检察院干警白焕凯被县委、县政府授予“最美劳动者”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4-29  来源:本网  点击量:693  
分享:

    青川检察院干警白焕凯被县委、县政府授予“最美劳动者”荣誉称号。他主动请缨下沉一线助推乡村振兴。牢记宗旨,为民解忧助发展。争取资金10万元,完成学房松林社集中安置点滑坡治理,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争取资金200余万元,建成了凉水镇学房村中间院社至七佛新坪村通村公路。

   一是 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为5位农民工讨回多年拖欠薪金上万余元。通过法治宣讲、感恩教育,化解社会突出矛盾5起,助力一方平安。

  二是走村入户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防骗知识,有效防止了老百姓网络受骗。关心留守老人,关爱留守儿童,不怕山高路陡,接送偏远体弱多病的老百姓到镇卫生院接种疫苗,助力帮扶村疫情防控工作。

  三是生病未痊愈便返回工作岗位为帮扶村群众嫁接良种果树200余棵,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大力宣传养殖政策,并协调电力部门保障电力供应服务,帮助帮扶村发展规模养牛养羊大户近10家。

   劳动之手点燃生命之光,平凡之路构筑伟大梦想。历经春夏秋冬,每一次努力都曾收获喜悦,与幸福的每一次精彩邂逅,都离不开他们幕后的辛勤付出!为最美劳动者点赞!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文化路      电话:0839-7202573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