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青川县检察院开展新进聘用制书记员集中见面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来源:本网  点击量:1471  
分享:

7月6日上午,青川县院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进聘用制书记员集中廉政谈话会。会议对聘用制书记员入职后如何加强业务学习,早日融入检察工作等方面作了安排强调。对政治纪律、作风纪律、保密纪律、廉洁从检方面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严明政治纪律。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

二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履行好书记员的各项义务。服从组织安排。

三是要严格群众纪律。保持良好检民关系,始终维护好检察机关形象。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向新进人员介绍了部门工作职能,并对他们提出希望:一是希望通过学习,熟练掌检察业务知识,力争成为全能型人才;二是立足本职,一步一个脚印搞好检察工作;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同志对新进人员外出安全、廉洁从检、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进一步强调

     会议还组织新进人员签订了《保密承诺书》。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文化路      电话:0839-7202573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