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青川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讲廉政党课促进检察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02  来源:本网  点击量:1765  
分享:

5月29日,青川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杰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检察队伍建设》为题,为全院干警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党课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主要成效为切入点,就如何深刻领会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以及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做了全面讲解。


肖杰检察长要求,院领导班子集体要带头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不断深化作风建设,确保队伍风清气正。


最后,肖杰检察长对脱贫攻坚纪律、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司法办案改制等方面做出了重要强调。


5fdd2a19f788645c02bf0c074369a02.png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文化路      电话:0839-7202573

COPYRIGHT 2019 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