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通知通告

2015年举报宣传周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2015-06-18  来源:本站  点击量:1392  
分享:

    依照最高检院、省、市检院的通知精神,院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向区党委、人大进行了汇报,与区政府、区司法局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协调,并对本次检察机关统一组织的举报宣传周活动进行配合。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落实举报规定,推进反腐倡廉和规范司法。本次宣传活动的内容是:1、宣传党和国家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惩治预防腐败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2、宣传检察机关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重点与成效;3、宣传检察机关推进司法规范化建设的制度措施;4、宣传检察机关对《人民检察院举报工作规定》的贯彻落实情况。现将活动公告如下:

6月24日上午9时,宣传地点:东坝嘉陵路路口(市规划建设和住房局)

6月25日全天为检察开放日,地点:利州区检察院  

6月26日上午9时,宣传地点:宝轮镇水电路口  

    利州区检察院将通过制作检察职能展板巡回宣传等形式,宣传检察机关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重点与成效及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届时,利州区检察院门户网站和新浪微博、官方微信将对宣传现场活动进行报道。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电子路北沿线      

COPYRIGHT 2019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