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利州区院、昭化区院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来源:本网  点击量:859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结对共建工作,促进基层检察院友好交流、互助共建。7月8日,在广元市院政治部的牵头下,利州区院、昭化区院召开结对共建工作座谈会。广元市院政治部综合处处长李祥壬,昭化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冯亮,政治部全体干警,利州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绍连,部分党组成员参加座谈。

1.jpg

座谈会上,利州区院检察长王绍连首先对广元市院、昭化区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本院基本情况,司法体制改革后基层院面临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结合两院共建提出了一些对策和思考。

利州区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唐洪冬介绍了本院今年以来政治部工作开展情况,结合“三培育三引领”活动,就两院在业务上互帮、队伍交流以及科技互通开展共建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昭化区院副检察长冯亮对该院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针对结对共建提出以下建议:

一是在业务上互帮互助,互相抽调人员参与办案,相互学习对方办案理念和方式;

二是加强人才互派,既要开展业务人才的交流,也要加强综合人才的交流,推动两院在各方面工作有所提升;

三是实现资源共享,在业务讲座、检察设备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互通有无;

四是结合“三培育三引领”活动方案,两院加大工作上的配合支持力度,共同打造基层院建设工作典型,基层检察特色品牌以及基层优秀办案团队。

参会的其他同志也对本次共建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

广元市检察院政治部综合处处长李祥壬强调结对共建工作要更加注重实质,结合两院的实际情况,以检察业务、队伍建设等工作和基层院“三培育三引领”活动为抓手,开展共建工作。

此次开展结对共建工作促进了利州区院、昭化区院之前的联系与交流。双方表示,要以结对共建工作为抓手,搭建形式多样的合作共建平台,共同促进两院检察事业更好的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电子路北沿线      

COPYRIGHT 2019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检察院 ALLRIGHT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70号       蜀ICP备12028065号-1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